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临近?感兴趣的你再不备考就来不及了!

随着时间进入到6月下旬,越来越多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小伙伴开始担心是不是快要到报名的时间了,自己的复习效果依然没有见成效,或者自己对消防考试有兴趣但依然没有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不知道是否还来得及;还有一些考生打算等到报名开始之后,走完报名流程再进行复习。

而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确定,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报名时间大多在7~9月份,八、九月份居多,而现在距离消防考试报名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可以不必惊慌。

必胜100x100

报名时间就算已经来到了也可以放宽心、因为报名说到底只是一个流程,报名之后考生依然还是要回到备考当中来,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复习过程中备考才是重要的事情,其他的流程多数都是辅助条件,但也是缺一不可。

消防备考要趁早

2020年由于一些情况各位考生宅在家的时间比较长,很多考生都较早的投入到了消防备考的过程中,在可控范围内留多一些的时间去进行备考还是有必要的,但是依然有一些考生由于个人情况种种原因并没有选择投入到备考当中,想等到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开始的时候再进行备考,但那时在备考的话就有一些紧急了。

考神100x100

消防备考尽量久一些

这里久指的是在可控的范围内稍微延长一些时间,并不是把战线拉得过长,过长或过短都会对考生的备考情况造成了影响,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许多考生因为学习能力不同,所以用到的备考时间也不同,尽量给自己多留出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让自己的复习能够轻松一些,也给自己留一个很好的巩固时间。

尽量在报名前备考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通知,根据每年的备考信息和经验反馈来看,几乎所有的考生都会选择在报名之前就开始备考,无论是自学还是报名辅导机构学习,都会留出至少5个月的时间。所以说大家如果想等到报名之后再学习的话,时间可能就会有一些紧急,而且2020年的情况特殊,许多事情都还没有非常牢靠的定数,大家不妨先做好准备。

比时间更重要的是效率

能够一个小时完成的工作,硬要花两个小时去完成,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中间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是不同的。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似乎那些做事更高效的人总是能够得到更好的结果,所以说在备考过程中也是如此,备考效率才是各类考生要提高的点,而不是留出更长的时间,适度而为即可。

备考时间安排要分轻重缓急

在一天的学习过程中,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去做:整理笔记、听课程、做习题、整理错题、对知识进行总结等等。但是这些事情是否需要放在一起同步进行呢?如果同时进行的话可能会非常混乱,那么这时就要为这些事情排个序,究竟是先听课程还是先整理笔记呢?按照自己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式安排即可,一定要将事情分轻重缓急。

感兴趣的话不如现在就投入到备考当中吧,可能你觉得现在备考的人不太多,但其实大家都已经在逐渐的进行了,在家里等待还不如主动出击,有效时间内越早备考,学习效果就会越好。现在已经进入了2020年的6月,各位考生如果还没有选择到心仪的辅导机构课程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找对备考姿势,备考消防工程师你也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备考消防顾虑太多?知道这几点,让你安心备考消防工程师考试!

记忆力差就不能考消防吗?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提高记忆秘籍大放送!

备考总是在担心?这份来自消防备考的“信念感”鸡汤,请收下!

端午节快到了,一级消防师备考怎样高效利用小长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