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的那些”不建议“!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有许多的考生都是零基础的,所以说他们也都是第一次走上消防备考的这条道路,而在这种情况下,就会有非常多的人想去网上寻找一些经验帖,但由于每个人的基础能力和学习能力都不相同,所以说一些适合其他人的学习方法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很多考生就会在此走上弯路。

送你小花花100x100

而小编在这里想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不建议大家去做的事情,以免让大家掉进消防备考的陷阱里。

复习备考方法

消防备考过程中的四个不建议
不建议照搬他人学习方法

这个小编之前有说过很多次,也写过非常多的文章来分析为什么不能够照搬照抄他人的学习方法,其实归根到底只有两点:每个人的能力和基础等情况不同,每个人的学习习惯不同。

根据以上而列举出来的情况,可以看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备考过程中,还是要有自己独特的一套学习方法的。毕竟这是一个面向成年人的考试,而成年人在多年来的学习生涯中,相信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学习习惯,所以说根据这些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即可,别人的不一定就适合你。

不建议使用电子版的教材

在不久之前小编写过一篇文章来介绍教材的重要性,那么很多考生就会问:

”纸质书籍太厚的话,我是否能够选择电子版的教材进行学习?“

小编现在给出的答案是:是的,没问题;可以,但没必要。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电子版的教材首先他对设备有一定的要求,而电子设备往往会成为在消防备考当中的干扰项,其次电子设备对眼睛也有一定的伤害。最重要的一点是,利用电子版教材进行学习的过程中,无法非常随心所欲的在教材旁边进行笔记标注,可能现在一些考生用平板电脑加配备的笔也能够实现,但毕竟还是不方便,所以复习的时候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建议零基础一年报考三科

众所周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共有三个科目,很多考生都会选择一年内报考三科,想早点结束考试早点拿到证书,这种心情小编是可以理解的,的确也有许多人都做到了。

但是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讲”欲速则不达“,他们接触消防安全知识并不多,接受消防知识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想要在一年内通过三科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并不是说这样就没有可能,但是在时间并不紧急,没有特殊需要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这样选择。

不建议想要”一口吃成胖子“

为什么会在这里告诉大家这种建议呢?其实第三条建议就已经算是这里面的一种了,但由于第三条比较重要,所以单独拿出来说。

每一年都有很多考生想要急功近利的快速通过考试,然后给自己安排非常满的学习计划,到最后也不见得就能够完成,这些考生一味的想要快速通过考试快速拿到证书,但是却忽略了整个备考过程中的效率,只追求数量而放弃了质量的备考,是不建议大家学习的。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都需要大家去注意,现在已经进入到了6月的最后,如果各位考生还没有开始投入到备考当中的话,请尽快抓紧时间开始吧,随着接下来教材的发布,报名时间也会紧随其后,那么备考时间就真的不多了,如果心动的话,不如赶快抓紧行动!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程已经上线了,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消防教材即将发布?运用教材更高效的学习,就靠这几点!

倒计时1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升级班次可享6折

首次开始备考消防工程师的考生,怎样才能够掌握高效备考姿势?

备考过程太纠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就要果断做决定!

消防备考过程应该分为几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应该做些什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