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海南二级造价师考试复习用什么教材比较好?来看官方如何建议~

如今,各地的二级造价师考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因为考试的特殊性,各省的参考书目不尽相同。近日,海南一考生就二造考试教材版本的问题咨询了海南人社厅,一起来看一下官方是如何回答的吧~

考生提问:(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的材料书(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物)交通运输篇,考试需要参考哪个材料书的出版社,请职能单位核实并告知。)依据省住建厅组织人事处2022-05-23:15:38答复:“建议退回由省交通厅答复。”请职能单位核实处理。

官方回复:您好,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资料没有规定版本,祝您生活愉快。

二造考试后

因此,海南省备考二造的小伙伴要注意啦,海南没有复习资料的规定,但越是综合的题目难度越大,同学们要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做好规划,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