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某建筑地下车库设有防烟排烟系统,风管安装形式为明装,材料为钢板,钢板厚度按设计来作要求,对风管进行进场检验,下列检验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建标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的是( )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6、7日,你开始备考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希望能对备考有帮助!

PC轮播图

【单选题】

某建筑地下车库设有防烟排烟系统,风管安装形式为明装,材料为钢板,钢板厚度按设计来作要求,对风管进行进场检验,下列检验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建标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的是( )。

A.长边尺寸为1100mm的矩形排烟管道的板材厚度测量值为1.0mm

B.长边尺寸为450mm的矩形排烟管道的板材厚度测量值为0.8mm

C.长边尺寸为400mm的矩形送风管道的板材厚度测量值为0.6mm

D.长边尺寸为1000mm的矩形送风管道的板材厚度测量值为0.8mm

【参考答案】A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