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某二级耐火等级的多层综合楼,一层为商店,二层为餐厅,三层为影院,四层为宾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6、7日,你开始备考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希望能对备考有帮助!

PC轮播图

【单选题】

某二级耐火等级的多层综合楼,一层为商店,二层为餐厅,三层为影院,四层为宾馆。二层最大使用人数为240人,三四层最大使用人数均为200人。该建筑设有三部疏散楼梯,其中一部为电影院独立使用的室外疏散楼梯,下列防火检查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要求的是( )。

A.室内疏散楼梯梯段净宽度均为1.10m,室外疏散楼梯梯段净宽为0.9m

B.四层宾馆双面布房疏散走道净宽为1.40m

C.三层电影院一号观众厅设有100个座位,厅内边走道净宽为0.8m

D.室外疏散通道的净宽为4.00米,并直接通向广场

【参考答案】A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