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下列防火卷帘维护管理的做法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防火卷帘、防火门、防火窗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877)的是( )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6、7日,你开始备考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希望能对备考有帮助!

PC轮播图

【单选题】

下列防火卷帘维护管理的做法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防火卷帘、防火门、防火窗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877)的是( )。

A.每周手动启动防火卷帘内外两侧控制器上的控制按钮,检查下降、停止功能

B.每月手动操作防火卷帘手动速放装置,检查防火卷帘依靠自重下降

C.每季度手动操作防火卷帘的手动拉链,检查防火卷帘的手动升降

D.每周检查防火卷帘下部是否存在影响下降的障碍物

【参考答案】D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