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某大型综合商场内设置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进行检测。下列检测方法和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标准》(GB50166)的是()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6、7日,你开始备考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希望能对备考有帮助!

PC轮播图

【单选题】

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某大型综合商场内设置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进行检测。下列检测方法和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标准》(GB50166)的是()。

A.采用减光率为0.9dB的减光片遮挡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的探测光路,火灾报警控制器

未报警

B.采用加热装置对可恢复式缆式线型感温探测器的一个点加热至其温度达到探测器报警阀

值,火灾报警控制器在5s时发出火灾报警信号

C.对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施加浓度为探测器报设定值的可燃气体标准样气探测器的报警矿

灯在20s时点亮

D.采用剩余电流发生器对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施加其报警设定剩余电流,探测器

的报警确认灯在20s时点亮

【参考答案】B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