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容纳人数超过( ) 人时,其超过的部分,每个安全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应超过400 人

  电影院、礼堂的观众厅安全出口数目不应少于两个,且每个安全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宜超过250 人。容纳人数超过( ) 人时,其超过的部分,每个安全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应超过400 人。

  A、1500

  B、2000

  C、2500

  D、3000

  [ 正确答案 ] B

  [ 答案解析 ] 本题考查的是疏散出口的概念及设置要求。对于一些人员密集场所人数众多,如剧院、电影院和礼堂的观众厅,其疏散出口数目应经计算确定,且不应少于2个,为保证安全疏散,应控制每个安全出口的人数,即每个疏散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应超过250人,当容纳人数超过2000人时,其超过2000人的部分,每个疏散出口的平均疏散人数不应超过400人。参见教材P159。

  实务教材第二篇第六章第二节。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