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11月3日至5日可以打印上海市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7、8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1月7日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11月7日14:00—16:3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8日9:00—12:00

那么上海市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能打印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到了相关信息:

上海市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10:00-11月5日16:00,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

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纸质《承诺书》和上海"随申码"。经核验,上海"随申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考前快速提升,制胜消防,分秒必争!戳我>>

编辑推荐:

一消考前模拟演练入口开通,速来参战!

考前提升:2020一消考前抢分大作战开启啦

备考优选: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无忧定制班

干货分享:2020一消考试300必背高频考点

考试地点:全国各地2020一消考试地点汇总

疫情防控:2020一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