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时,先看书还是先听课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稍有难度,很多考生选择报名网络课程进行学习实属应当,那么究竟是要拿到书第一时间就跟随网课老师进行学习,还是先自行学习书中内容,再利用网课进行巩固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选择上述两种方法都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基础不太好的话,建议先大致浏览一遍教材,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在初步浏览教材上,稍微熟悉一下教材所讲解的大致内容即可,细致通学教材的部分要利用网课相结合,由网络课程的老师带领学习。

在这个过程中,对基础知识进行一个学习和强化,之后在每一天的学习任务完成之后,都要对自己学习的内容进行巩固,通过做习题或者是背诵知识点的方式。

所以在备考过程中,首先要了解一下考试所涉及的大致内容,不要过分自我研读教材,有老师的带领,备考过程会稍微轻松一些。

那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在哪里报名?

建设工程教育网对高效实验班进行了优惠,4.20已是最后一天。原价980元一科的消防工程师考试课程,现在只要99元每科,报满三科还不到300元,你还在等什么?

360截图20200420145855118

如果你现在着手开始备考,

如果你想要通过培训课程进行学习,

如果你一直针对培训课程的价格犹犹豫豫,

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登上优惠末班车的好机会。点击选课>>


推荐阅读

2015-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各章节分值分布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如何选择?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超强福利最后一天啦!来不及解释快上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