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妈妈级考生如何应对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在征途,面对零基础考生、大龄考生、工作忙考生、妈妈级考生、时间充裕考生需要怎么备考,才能更高效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小编为同学们找寻答案!

备考方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生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就是妈妈级考生,她们既要工作,又要相夫教子,即便有父母给她们带孩子,但作为孩子的母亲,想在工作之余有点儿时间看书都成了奢侈。那他们应如何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呢?小编为妈妈级考生给出以下建议:

学员特点:妈妈级考生在考证的路上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还要工作,可是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她们没有放弃,家人的支持对她们来说是尤为宝贵的。

备考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要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需全身心投入,不能浪费任何学习时间。学会放弃,意思就是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务必要强迫自己把每一道题考的是哪一页里的哪一句话搞清楚,在这句话边上做记号。这工作做的越早,走的弯路就越短,否则时间全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复习上。适合妈妈级考生的高效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