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关于发售2022版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的通知

关于发售2022版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我公司已编制完成2022版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现将购买事项通知如下:

一、购买地点: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1号楼10楼(施概院)

杭州市上城区抚宁巷66号

二、购买方式:

采用支付宝付款方式。支付宝账号:zdwp2018@126.com,请在备注信息中注明购买人、手机号码。

同时将购买数量、总金额、购买人、手机号码、开票信息及邮寄地址等信息填到附件2“购买回执单”,将回执单与支付宝转账记录(截图即可)发送至邮箱3359187810@QQ.com(只接收邮件),图书通过快递公司送达,快递费用由购买人货到自行支付;发票为电子发票,待开票完成后发送到登记邮箱。

三、购买价格:每本100元

四、联系人:成莉  0571-86075772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22日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