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某大型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招聘造价员,有二级造价师资格优先~

你还在犹豫考不考二级造价师吗?相对于一造科目多、难度大,二造对于咱们新手和想要尝试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同学就很友好啦。

而且市面上对于二造的需求也很多这不,近日就有一家大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公开招聘土建、市政造价员和安装造价员,能力要求具有二级造价师证书~

二造证书

二造

目前二造报考条件放宽,报考的人数也会大幅增加,咱们只有先人一步,早日拿到证书,就能早一步升职加薪,体验新的人生之路!

注:该消息来源于四川省造价师协会

二造招聘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