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瞧一瞧,看一看,福利好含金量高的证书要不要考?

不知道在座各位有没有感受到,如今的就业环境越来越差,门槛越来越高,身边的人有的在迷茫,有的已经起身去迈向新征程。这个时候,聪明人已经选择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了!

二级造价师作为一个新兴考试,在考试难度和备考方面对同学们来说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如今二造考试的报名条件已经放宽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2 年

(二)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

(三)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工作年限已经放宽,近两年肯定会有大批的考生参加考试,因此现在开始准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且目前很多企业都会优先选择有二造证书的人群

近日,四川某大型工程公司招聘造价师,其招聘要求就清楚地标明具有二级造价师证书优先。

二造1

二造2

因此,对于备考时间相对不那么充足,又想快速取得证书的同学,可以选择来考虑考一个二造证书。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