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恩施州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特别提醒

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特别提醒

考生你好!现就本次考试中的重要事项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予以重视:

一、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恩施州境内(含各县市)考前24小时内(考前1天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持恩施州境内(含各县市)考前48小时内(考前2天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

二、早上7:30、中午12:30开始考生进校核验,请各位考生提前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申领和查看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时出具恩施州境内规定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免贻误考试。考试当天,正在隔离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车辆不能驶入考点校园,考点附近亦无停车场,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考生考试当天方能进入考点学校,考前1天14:00后考点校门口会张贴考场安排表和考场示意图,考生可前往查看。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北大门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需从学校正大门(东大门,靠近湖北民族大学一侧)进入校园

四、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均可),“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身份证明或手机中证件照片无效)。

五、早上8:20、中午13:20开始考生入场核验、场外安全检查相关程序,请考生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物品的衣物和饰品。

六、本次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全程监控并录像。公安协同无线电部门全时段进行作弊讯号监测和追踪。考后将做雷同试卷甄别,抄袭与被抄袭均为违纪

特此提示,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预祝考出好成绩!

恩施州人事考试院

2022年6月14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恩施州人事考试网。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