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内蒙古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造价师电子证书有关工作的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造价师电子证书有关工作的通知

内建行函〔2022〕704号

各盟市(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通辽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满洲里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电子证照跨地区、跨部门共享,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现将进一步规范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注册证书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注册证书标准,自2022年12月15日起,二级造价师注册证书更换电子证照底版并启用个人签名模块(见附件1、2)。

未上传个人签名的二级注册造价师,需于2023年2月28日前登录内蒙古政务服务网,选择二级造价师注册资格认定个人签名补录事项进行签名补录。补录期间,新旧底版电子证书均可正常使用。2023年3月1日起,二级造价工程师旧底板电子证书失效。

二、二级造价师应妥善保管个人电子证照,我厅推行“电子证”,如确需使用纸质版证书,由二级造价师本人打印电子证书后,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并签署日期,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证书无效。

三、有关单位和个人可通过“蒙速办”APP扫描电子证书上的二维码,验证证书真实性、查询二级造价师注册证书信息。

四、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印章由持章人按照《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的通知》(建办标〔2020〕10号)的有关规定自行刻制。

附件:1.二级造价师电子注册证书示例及说明

2.二级造价师电子注册证书式样

2022年12月15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具体附件内容可到官网下载查看

二造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