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项目前期策划成果质量评审的外部评审包括( )。 A 项目团队组织的评审

想要报考咨询工程师吗?开始备考了吗?每日一练,一起来学习吧。

每日练习

项目前期策划成果质量评审的外部评审包括( )。

A 项目团队组织的评审

B 项目经理组织本项目的参加人员进行评审

C 项目业主组织的评审

D 委托另外一家有权威的咨询机构评审

E 邀请国外专家进行的评审

正确答案: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项目前期咨询成果的质量保证。外部评审包括:①项目业主组织的评审。项目业主邀请社会上的专家、学者、行政领导,对咨询机构提供的策划咨询成果进行评审。特殊情况下,还可以邀请国外专家参加评审。评审的主要内容是根据合同文件要求和国家一系列规定,审查策划咨询成果是否满足国家和投资业主的要求;②委托另外一家有权威的咨询机构进行评审,对策划咨询报告进行优化。参见教材P31。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