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湖南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生健康信息摸排紧急公告

考生健康信息摸排紧急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所有参加湖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省直考区)、湖南省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和咨询工程师考试且考前7天内即9月10后有湖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务必于9月16日16:00前按要求如实申报本人旅居史及相关健康信息。不进行申报的将影响参加考试,虚假申报、隐瞒旅居史或健康情况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申报流程为:

1、微信搜索“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公众号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防疫健康申报”进入申报页面(或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2.选择考试名称,点击绑定,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参加多个科目考试的填写其中一个准考证号即可),点击确定进行身份绑定。

3.按要求填写防疫申报信息,点击我要申报,如实填报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技术咨询电话:4000985388,(0731)85063791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9月15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