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吉林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看这里

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在什么时候呢?考试题型都有哪些?这也是备考2022年咨询工程师的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咨询工程师考试科目:

考试设《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共4个科目。

咨询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可免试《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和《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科目;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免2科);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

人社部发布了通知,确定了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为4月9、10日。备考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

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

具体安排如下,大家可以参考。

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年咨询工程师招生开启,早备考更高效>>)

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题型

咨询工程师《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试题题型为综合题。具体如下: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单选题:60道; 多选题:35道。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综合题:6道。

推荐阅读:

2022咨询工程师备考30天打卡计划>>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