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本阶段应该怎样复习备考消防工程师?

目前距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仅剩下不到5个月左右的时间了,那么剩下的这些时间,其实对每年的平均情况来看是够用的,用这些时间来复习备考是比较合理的,但如果能够有更长的时间,也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现在仅剩下5个月不到的时间,许多考生依然没有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一边担心一边焦灼,如果选择现在投入备考的话,应该怎样开始复习比较好呢?

消防工程师备考复习法

1
建议尽早开始备考,给自己留出稍多一些时间

备考时间如果按照小时来算的话,就比较清晰的能够看出,一些考生的备考时间其实还是很长的,只不过每一天的复习时间不算多而已;那么既然每天没有较充足的时间去学习,就要多留出一些天数,在尽可能不把战线拉的过长的情况下,给自己留充足的复习时间,既是对考试的负责任,也能够给自己预留更充足的多轮复习时间。

2
挑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没有较多空闲时间的人,其实不仅限于上班族,例如宝妈、家庭主妇等等,看上去虽然没有工作,但其实生活依然很忙碌。在此时就要结合自身特点去选择复习方式,如果自身条件比较适合自学,自己也比较偏好这一方面可以选择尝试自学,但大多数的考生在没有多余空闲时间的情况下,尽量还是选择报名辅导课程学习。

3
让自己的学习变得更高效

拥有很长复习时间的人不一定学习效率就会很高,而复习时间不够多的人就要充分利用这些时间,让学习效率最大化。尽量给自己选择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学习过程中不要总被琐事打断,如果实在避免不了被打断的情况,也一定要在完成其他事情后,回到学习当中来,自己制定的每日计划一定要完成,完成计划比制定计划更加重要。

4
学会进行学习情况总结

可以想想这周都学了哪些新知识,收获了什么,之后再花费一个下午或者半个下午的时间浏览一下所学知识,避免出现学完就忘的情况。

5
学会总结记忆规律

一般在几天内会忘?一般多久需要重复记一次?这些时间是必须花费的,每个人的记忆规律都不相同,有些人可能三天会忘,而有些人一周都不会忘。善于发掘自己的记忆规律,并且根据规律进行定时复习,会让复习过程产生前所未有的高效率!

6
灵活更改学习计划

针对本周的学习进度、学习任务是否完成、学习过程是否疲惫以及下周所的突发事件,对下周的情况做一个预判,进而更改一下下周的学习计划。


如果对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感兴趣的话,不妨报名辅导课程学习吧!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消防备考做题错误率太高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

备考消防工程师和之前学生时代的备考有哪些不同?

备考道路太漫长?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分成阶段就好处理啦!

备考消防每天要学几个小时?合理规划时间才能有更学高的习效率!

炎炎夏日到来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你有按时进行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