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消防工程师备考前要做的五大准备!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距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各位考生有没有投入到备考当中呢?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备考的话,现在可要抓紧时间了哦。时间不等人,早备考早日提高学习能力和效果。

必胜100x100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大约都在8~9月份,所以目前还没有开始报名,一些考生想要等到报名之后再开始复习,其实时间是会有一些赶的,因为大部分的考生都是零基础的,还是要给自己多留一些复习时间。

学习攻略

如果你现在选择投入到备考当中,那么有五个准备是你在备考前要考虑的!

备考消防前要做的五大准备

1
精神准备

当下的年轻人由于特别喜欢晚睡,长时间熬夜导致在白天的精力都不是很旺盛,他们一般喜欢在晚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但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无论是选择晚上复习还是白天复习,都要给自己调整好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方面可以说是精神上的,也可以说是生理上的,让自己以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备考过程、去迎接考试,才能够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2
心态准备

既然选择了备考,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任何的考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大家也一定要积极努力的备考,如果发现了备考过程不理想的情况也一定要及时去处理,不要一味的追求备考效果上的良好,自己的心态方面也要准备妥当。

3
物质准备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是不相同的,但是无论是用哪种学习方法,备考前的一些硬件设施还是要准备一下的。例如想用听网课的方式来进行学习,那么就要准备一些听网课的设备:耳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手机等等,也要给自己购买充足的笔记本和笔等等,毕竟大家是要备考的,物质方面一定要准备的充分一些。

4
资料准备

在一定程度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所用到的资料还算蛮少的,但是少并不代表就可以完全省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教材、试题、规范都是必备资料,无论用哪种学习方式,这些资料一定要准备好。

5
计划准备

由于各位还没有进入到备考当中,也没有了解到消防安全知识的大体框架是什么,所以此时可以不用制定很详细的学习计划。但是要根据自己所剩下来的可用的复习时间来对自己的复习进度有一个安排,知道了自己在什么时间段要做什么事情;每一本书或者是每一个章节需要用多长时间来复习;如果没有完成目标的话应该怎样调整。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很多时候一些考生发现的问题都不是个例,其实都是一些很普遍的现象,考生可以不用太过于担心,该准备的时候就准备好,该复习的时候就复习,不要极度的自我怀疑,也不要极度焦虑紧张,备考过程放平心态,安心准备即可。

如果你还没有选到心仪的备考课程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基础不同能力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类型的班次,有VIP特训班,无忧定制班高效实验班三个不同类型的班次,课程时长和授课节奏都不太一样,能够满足大多数类型考生的需求,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选课,多种课程等着你哦~

选课链接~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备考过程中的错题至少要做三遍!高效理解错题的方法在这里!

备考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备考消防切忌急功近利!

消防工程师怎么学?那些原始的学习资料千万不要忘记!

消防工程师用同样的备考方法,为什么别人学习就比你有效果?

备考消防的四大心路历程,来看看这些心理活动你都有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