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哪里领?便捷、可靠的领取途径等着你!

随着距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越来越接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考生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在复习备考当中,有很多考生会感叹消防工程师备考好难呀,复习资料不够多。

汗100x100

其实历年来有经验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也会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总结出一些其他人也适用的高效学习方法,这些宝贵的资料往往是很多考生求之不得的,而除了以上说的资料之外,还有很多在备考过程中所用到的必备资料,例如历年来的试题,老师总结出来的精密讲义等等,如果考生能够拿到这些资料的话,再进行仔细研读,也许会对自己的备考效果有一个质的提高。

那么,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哪里领?

领取方式一:
直接领取,学霸带你上高分

一些领取资料的方式花样百出,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种最简单的点击链接就能够领取资料的方法,那么资料中包含一些什么呢?

抱抱100x100

上述文章中小编介绍过的高分学霸备考经验,老师总结出来的讲义,历年来的试题,一个阶段的学习计划,考试时间点的各样安排等等在这里应有尽有!

那么简单的领取方法究竟有多简单呢?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领取界面。

领取资料

进入页面后,在“您参加的考试”选项中,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再点击下载资料,即可领取到你心仪的免费资料,注意是免费、免费、免费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领取方式二:
参与消防打卡每日赢好礼活动,领取大礼包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的活动已经开始很长时间了,想必已经不用我再多赘述了,各位考生也都对这个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不知道这个活动的小伙伴,小编在这里简单再给大家介绍一下:

消防打卡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内,搜索小程序即可开始打卡,一定要坚持下去哦,打卡满足上述天数之后即可领取资料哦!

扫二维码打卡

备考资料在考生的备考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老师的讲义,还是历年来高分考生总结的经验,还是备考过程各个时间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那些零基础的考生来讲,这都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免费领取资料的好机会,有些资料一旦错过就不在哦~

现在已经进入了2020年的6月,各位考生如果还没有选择到心仪的辅导机构课程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是什么?历年试题去哪里能练习?

2020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了?稍安勿躁,静等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好找工作吗?四个方面告诉你消防就业情况如何!

备考消防就要快、准、狠,抓住机会迎难而上才能取得成功!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手机上也能轻松学习消防工程师知识!

2020年中大赏,这些消防工程师高效备考姿势等你pick!

2020年已过一半,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你进行的怎么样了?

”我打算备考消防了,我应该先从哪一个科目开始学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