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2020年中大赏,这些消防工程师高效备考姿势等你pick!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许多开始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小白们,如今已经变成了拥有成熟经验的大佬,在备考过程中有很多的高效备考姿势也逐渐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去网站上搜索备考经验的萌新了。

必胜100x100

但是在备考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的备考知识都是非常有作用的,有一些备考方法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但在部分的人身上会显露出很多的优势,那么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总结一下“2020年度,消防工程师考试年终备考姿势大赏”快来看看你pick哪个学习方法吧!

学习攻略

定制复习计划法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小编曾经写过很多文章介绍过关于定制复习计划的优势,其实很多情况下复习计划能够帮助考生有更清晰的复习思路,而且让考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整个都有一个认知,而且自己的每天完成任务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复习计划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是需要定制的,这绝对不是一个浪费时间的工作。

定期复习总结法

学习并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过程,知识在脑海中的记忆是需要靠长期的反复的巩固才会形成的,所以说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定期对自己所学过的知识进行复习回顾还是很有必要的,复习的方法有很多种,复习的频率每个人也都不相同,但是无论用哪种方法在何种时间一定不要忘了复习的本质,巩固知识才是重要的,不要过于流于外部的形式。

劳逸结合,定期放松法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单独成型的复习方法,它是要根据其他的复习方法相结合来制定的,在备考过程当中定期对自己的身心进行一个放松,不只能够会让自己的心里感到愉悦,也能够对自己的记忆效果和学习动力产生很好的影响,所以如果你pick这个学习方法的话,可以再结合其他的学习方法一起进行学习。

适量刷题法

在备考过程中,很多考生都会选择用题海战术来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其实如果并不是特别极端的情况下,小编不建议大家采用题海战术。

虽然任何的学习方法都是有利有弊的,但是题海战术显然是一个弊大于利的方法,如果不是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这种方法,但是适量刷题是没有错的。一些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只喜欢攻克书中的知识点和例题,并不会再主动选择去刷题,其实如果想要提高做题速度和效率,理解出题人的思路的话,刷题还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方法。

培养兴趣法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许多考生都反映了消防知识太枯燥,学起来没有意思,但各位考生何不另辟蹊径,尝试找到自己对于消防工程师知识的兴趣呢?俗话说兴趣才是好老师,在备考的时候如果对考试本身产生了一些兴趣的话,整个备考过程也会更愉快一些,备考效率也会更高一些。

这种方法并不是要大家强行喜欢上备考或者是消防知识,只是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让考生的备考过程更加有效,更加自信一些。

备考方法花样百出,如果各位考生有适合自己的,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不过各位考生能够找到让自己的学习效率达到提升的方法,那么即使最后的结果不理想也是一种收获。

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

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2020年已过一半,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你进行的怎么样了?

”我打算备考消防了,我应该先从哪一个科目开始学起?“

消防听课的时候完全理解,为什么做题的时候无法得出正确答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只用网课会产生好的效果吗?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秘籍之”如何高效利用试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